北极猫_HokikuNeko☆

你好!没想到我也有粉丝了。www
不商用抱图随意,不可以抄袭也不可以二传!
我真的什么都不会啦,连鼓起勇气发自己做的东西都是第一次的。
我的爱好很杂,也可能发很多自己的爱好产物。www
总之非常谢谢你能喜欢我!

丧心病狂US e官方快滚出来解释

是和猹猹 @千鸟与海不曾归 的两篇论坛体的联动!这差不多就是同人的同人的同人的同人了。xx

有cp,是honeyberry,注意避雷。

食用愉快!



1L  red
rt,是本人不是高仿。如果不是论坛不让骂脏话我他x的真的要骂人。我就想知道为什么好感度掉到这么低还会有隐藏支线的??还要和他哥组队去打?

2L
哦天哪看看这个贴子,US e到底有多少我们还不知道的秘密,该说官方强大还是丧心病狂呢?

3L
什么这次居然是red太太?!我天哪我爆炸升天太太什么时候更新如恩古城地下河支线的进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等疯了!!!

4L
什么居然是red吗wwwwww传说中巨懒的死不更新气人主播

5L
ohhhhhhhhhhhh没想到居然论坛也有red太太啊!

6L
准确来说我是被标题骗进来的啦x现在是要和US e有关的爆料基本都看,制作人太强大了,支线和彩蛋隐藏超多的

7L
等一下好感度过低?想知道是谁啊乱码还是帕哥啊?

8L
乱码那个暴躁性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炸,死傲娇怪不得没老婆吸吸(?)

9L
ls,US e官方发话了,error有对象

10L
?!。!!!dhjwlaxhhelsjaklr

11L
瞧给孩子急得,头滚键盘了都
所以到底谁会受得了这个死傲娇暴力狂啊?!!!

12L
啊我也看了,是美工福福发的微博,说是和文案商量好了,官推errorx毛线团

13L
就是在他杂乱不堪的堆着一堆硬盘和咖啡纸杯还有爱心taco的办公桌仿佛闪闪发光还blingbling的被摆在c位的毛线团??

14L
没错就是这个!我头一次去还以为蓝莓大可爱把东西落在那里了结果他若无其事的叫乱码酱收拾收拾桌子别脏到毛线,然后他瞬间去清桌子了!

15L
??US e都是些什么奇奇怪怪的官推

16L
其实我觉得官方也在推兄弟吧。毕竟人家兄弟组那个啊//////帕哥真不愧是甜党

17L
ls,兄弟组肯定没有我errorx毛线团甜

1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打住啊 这么快就接受这个设定了吗x

19L
我也觉得官方在推兄弟

20L
可不是嘛,那个甜度啊wdm,我一老阿姨少女心都萌出来了

21L
#帕哥蓝莓在一起#

22L
确定不是cp脑?这个也太……?

23L
也许真就是兄弟感情好?

24L
ls和lss是真的没看过之前那个帖子吗,帕哥蓝莓三次本尊都出来了
友情指路→https://potamanthidae.lofter.com/post/1eb82f43_1c60007f6

25L
本尊不代表游戏里也是吧?

26L  red
现在情况是这个样子的
【图片】
我真他x的不知道这是个什么情况,现在莫名其妙退出重进读档读不了被刀子和树枝封住了,开始画面的游戏标题都改成了your sins(你的罪恶),这是什么?好感度低怎么就罪恶了?还有边上他哥这副你瞅啥的欠揍脸真的很想让人一拳揍上去啊??

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lz我们跑偏了根本没有提这件事儿

28L
wwwwwwwww所以到底是谁的好感度太低了啦!

29L
同,我也很好奇

30L
对,感觉帕哥是真的罪恶,毕竟我们这群粉丝连支线都抽不到全靠太太肝图产粮连掉好感的机会都没有

31L
小乱码开局必掉好感,那个入职游戏真的是难死我了

32L
ls,隔壁小星星太太有攻略,可以加所有人好感的办法
@sans的s是star的s! 

34L
?!什么真的吗,呜呜呜呜呜呜我之前努力的把所有数值都搞到最高都得不到乱码酱和帕哥的一片芳心

35L
我也差不多,但是似乎我过了多少遍蓝莓好感都蹭蹭上涨

36L  red
re 27L:x你大爷xxxx的……
re 28L:是蓝莓的

37L
哦是蓝莓啊
等下蓝莓?!
那是真的罪恶

38L
蓝莓大天使不是出了名的好感怎么都会升除非让他靠近狗狗吗?!lz你家到底有多少只狗还是你带他去看了、带给他多少只狗啊?!还是说两者都有啊??!

39L
弟控杀人预订,那没事儿了

40L
那没事儿了

41L
那没事儿了

42L
我的天,蓝莓大可爱,lz是有多丧心病狂啊?

43L
同问

44L
老粉出来了,red太太什么都好,低音炮苏炸冷笑,解读深刻有思想(尤其是黑暗向),从red太太的Earth Execution开始就一直在追,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red太太的攻略绝缘体体质

45L
什么叫攻略绝缘体啊?

46L
我来替老伙计解释一下,太不容易了。
太太性格很恶劣,不知道三次是不是也这样,总之就是很恶劣,对谁都不太客气

47L
简而言之就是暴躁,还老是找不到好感度板,虽然他并不care

48L
所以连蓝莓的好感都掉到很低,是有多低,red太太能掉到多低啊?

49L  red
【图片】

50L
?????-1024????

51L
我靠我记得没错的话-1024是这游戏的好感地板了啊???!

52L  sans的s是star的s!
我来啦!之前社团有点事抱歉了!谁叫我啊,有什么事吗wwwww

53L
地底团宠小星星大可爱!!!快让我吸欧气!

5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太太太我想要你哥哥的联系方式!(?

55L
hhhhls姐妹冷静

56L
ls,也可能是兄弟(手动滑稽)

57L
小星星太太!这里指路31-35L

58L  sans的s是star的s!
好哒!☆

59L
小星星大可爱今天依然这样充满活力呢(老阿姨欣慰)

60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好爱他

61L
所以这里不打算艾特US e官方来一下吗?

62L

@US extra official


63L
都说了你们不要老是@US extra official ,@US extra official 很忙的不要老是@US extra official 他们会很烦OK?所以说@US extra official 是不好的我们不要@US extra official 了懂了吗@US extra official 的朋友

64L
ls简直丧心病狂wwww

65L
其实我觉得@画师福福—_— 会好一点?毕竟福福平常没事儿干就刷这些来着x上次还激情讨论兄弟组可惜我没撞上直播(落泪)

66L
所以福福老师本人到底吃哪对啊好好奇><

67L
不知道啦,总之好像吃的很杂,什么奇奇怪怪的cp都吃过?

68L
快别说了上次那个冷门诡异cp吃的我心肝乱颤又觉得好香

69L
你也这样吗,福福老师好强

70L
我也想变强!

71L  US extra official
恭喜你成为全球第一个达到这个支线的人,在这个帖子里的人今天将见证历史
这是我们做出来的一条隐藏支线之一,还会有更多的隐藏支线和彩蛋伏笔在等待你们发现
我吹爆福福劳斯

72L
惊了,我在做梦吗

73L
ls,我们在同一个梦里,我看见了万年不动的US e官方突然出现了

74L
真的是官方吗我有点恍惚
说起来小星星太太还没看完吗QwQ

75L  画师福福—_—
☆现在在给哥哥泡蜂蜜牛奶,他还打算做个taco给他?看起来他哥并不需要就是了。
我也吹爆猹猹!!!!/////

76L  US extra official
我能吃的下去=)

77L
hcjwkangdlwlakbzjllHDJWKK福福老师!!!!

7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合影1hdjwkm

79L
呜嗷嗷嗷嗷嗷所以这里现在是福福老师和猹猹老师都在吗?!猹猹老师用的官方号?!!

80L
看起来是这样!请给我们更多的关于游戏的信息!!

81L  US extra official
这些是需要玩家自己去发现的,官方并不打算说明

82L  画师福福—_—
是的!这次的美工依然是福福所以没有问题。√
但是这个是机密,我们不能泄露,只能等你们自己发现,虽然很贱但是就是这样的。www

83L
所以说red太太不如搞一个直播?然后我们一起看着想想办法吧?

84L
有道理,我觉得可行

85L
啊啊啊没有red和comic的低音炮我要死了

86L
对对,正好boss不在家red太太直接直播吧!

87L
诶说得对啊!直播直播啦又不需要解说的wwwww


……
这群家伙都在他x的出些什么破主意?
fell皱着眉一遍一遍的滑动着手指翻着消息,总觉得把自己推进了什么不得了的深坑一样。
他无意间看到了什么,紧皱的眉头突然略微舒展,抱了些看戏的心态继续着手底下慢吞吞的打字行为。
——


93L  red
直播是不可能的,想都不要想了

94L
呜呜呜果然被无情残忍冷酷的拒绝了呢red太太真是的

95L
我比较想知道小星星太太好了没有xxx

96L
还在做东西吗,感觉小星星太太很喜欢厨艺x

97L
感觉小天使的话做出来的东西也不会差到哪儿去www

98L  ■■
你有本事自己来一口,吃不死你

99L
感觉这楼的知情人士意外的多
【呆愣.JPG】

100L  sans的s是star的s!
我来啦!要攻略的话其实我已经做视频了!
应该直接点我用户名就好了!

101L
唔啊是小星星太太www我太幸福了啦

102L
ls他早就来了啦wwww

103L
我现在比较好奇小星星太太的哥哥

104L
如果真的如黑方块所说的话……感觉帕哥凶多吉少啊

105L
咦?!

106L
突然感觉莫名心疼呢

107L
是那种,种族灭绝的味道吗

108L
hhhhls不要把隔壁那位厨艺带师也扯进来啊

109L
求别提,看着就很种族灭绝

110L
但是小天使太可爱了啦wwww

111L
ls几位说的是不是我想的那个www  coolskelenton95

112L
是他!他哥哥是管理来着,好像是叫团长吧

113L  sans的s是star的s!
我也没有那么不堪啦!能吃还是能吃的!

114L  画师福福—_—
但是感觉猹猹很不妙啊。【猛男流汗】

115L
?!福福老师猹猹老师怎么了!!!!!

116L
我觉得……

117L
凶  多  吉  少

118L
不,不要咒猹猹老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9L
好了好了大惊小怪
都忘了90年那件事儿了吗(声线颤抖)

120L
ls不要再说了,国家说了要保密的

121L
我笑死,ls两个太出戏了

122L
怎么这么搞笑这个帖子不是在讨论red太太的问题吗wwww

123L
可惜red太太也不知道在干些什么

124L
你们说red太太不会也……

125L
不要这么说!不一定的!

126L
woc各位等一下red太太好像开直播了啊?!

127L
?!?!不是吧red太太也是真香怪吗?!

128L
ohhhhhhhhhhhhhhh

129L
会不会是手滑开的,老粉都习惯了

130L
这回还真不是手滑,因为不是red太太在播

131L
????ls这就让我迷惑了,不是red太太还能是谁


132L
是……那个男人

133L
??

134L
是US e官方

135L画师福福—_—
是猹猹!和我!我们一起!
【直播间链接】
我们用了red的电脑,所以直播间也是他的!我们会为各位详细解释一下这段剧情,之后我们会请到red太太来为我们直接播出过关攻略!
这段视频的录播同时会发到US e官方各个平台账号。
微博:@Underswap Extra_Official
YouTube:US extra channel
Niconico:US extra_V
Taptap:Errorsans_04897
后续如果有人发现隐藏剧情依然可以投稿!然后你会成为世界第一人呢。★

136L
!!!福福老师大佬手速

137L
哇哇哇这么棒的吗官方直接出手?!!

138L
我天我要暴毙了这是第一个被官方认证的啊!!!!

139L
我想投稿我要看福福老师和猹猹老师盛世美颜(昏厥)

14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还等什么啊快去看直播!


……
“好就差不多是这样,总之一定是非常丧  心  病  狂的人才会触发的,必须的条件是蓝莓好感-1024。”
弹幕一条条刷得飞快而且非常快乐。
【感觉猹猹老师在咬牙切齿的是不是我的错觉啊wwww】
【我也这么觉得】
【猹猹老师怎么了xx】
“接下来就是red太太的游戏时间了!”
【哦哦好的呢福福老师】
【所以福福和猹猹走了?我还没听够美女qaqqqqq】
摄像头被打开了。
【哦哦哦哦哦!red太太!!】
【所以现在三个人是在一起吗red太太?】
fell清了清嗓子,有些心不在焉的散漫的回答着弹幕上面问出的问题。
“不止三个,现在有很多人在这儿聚会,真他x的吵,还好有个小隔间。”
【啊这一如既往的低音炮我死了】
【等等一群人?是来了客人吗?】
“差不多吧,都是朋友。”

fell调试好摄像头和麦克风,确认过大家都能听到,便再次点开了US e的游戏界面。
“如你们所见,它一直都是这样的游戏界面,开始画面就是这样,your sins,huh?存档也是树枝绷带刀子和心形吊坠封的死死的。”
【看起来是真的有点可怕,US e转型恐怖游戏了吗】
【哇……血字,幸亏不是大晚上的看这些东西了,不然真的要被吓死,这个也是福福画的吗?】
fell的头超出了录像范围,模糊不清的声音好像问了些什么,时候又回来点了点头,“是她画的。”
【诶原来是去问本人了吗】
【啊福福太太真厉害我爱她爱得死心塌地】
【ls剧情设计猹猹也很厉害吧!】
fell直接点了开始游戏,熟练的躲过了三个见面杀,“你们看就是这样,一上来就开打,之前是直接闪退了我还以为游戏卡死了,最后点开才发现原来是剧情需要。”
弹幕上全都是刷着厉害之类的言辞。
“然后……这里会和papyrus组队一起打他的兄弟,不过似乎不点他他就不会出招。”
【那red太太点一下?说不定就过了呢?】
【对啊对啊毕竟兄弟情深】
“开玩笑!我才不会求助他!”
fell大声喊着,遭到门外人猛烈的敲门与抗议,又一次超出录像范围回头去嚷嚷了些什么,这才又回来继续游戏。他手指在键盘上灵活的敲打,行云流水的攻击和闪避。

……
“我放弃了。”
fell瘫在电竞椅上,揉着僵硬的手指。
“这他x的谁打的过去?!永无止境啊,他一直在闪避闪避闪避,这谁打得了?”
【所以真的不试着点一下帕哥吗】
【一人血书点】
【帕哥迷妹血书点】
fell抱着点怀疑的态度看着这个和他兄弟长得有些相似,一副“你瞅啥”表情的家伙。
“我还真就不信他能有什么用。”
说着鼠标就挪了上去。
就在弹幕狂笑着说“red太太也没逃过真香定律吗”的时候,突然一条战斗信息的出现让弹幕彻底沉默。

Papyrus: 发起攻击【只能告诉你的悄♡悄♡话】

fell咽了一口口水,声线难得有些颤抖,连按键的手指都停下来了。
“这他妈是个什么玩意儿。”
还没等他再多吐槽,甚至连再重新打一遍的准备都有了的时候,弹幕上突然开始有人出声。
【red太太!蓝莓的攻击停了!】
随后是一片弹幕的附和,事实也证明了这个方法的有效,虽然诸多不情不愿,终究还是继续点了下去。

Papyrus: 发起攻击【睡♡前♡故♡事】

弹幕沸腾了。
【啊啊啊啊啊这个睡前故事看着就好色气帕哥杀我!!!】
【不行了不行了太色了太色了】
【神经病吗为什么大庭广众下公开泡你弟啊wwww】
【对啊有话自己回家说啊但是这样也很好www】
【回家说我们说不定就看不到了wwwww】
【看着red太太好像拼命忍住想笑的样子xx】
【前面的,那是想吐】
【感觉吃到真糖了!】
red看着弹幕满眼抽搐的又点了一下,他祈祷这是最后一次了,他不要再被这种肉麻支配了,实在是太难受了。

Papyrus: 发起攻击【还有三♡个♡字没说哦】

随后直播突然关闭了。最后只听见一个可爱的正太声音在喊red。

——

148L
哇哇哇刚刚的直播!太劲爆了!!!

149L
对对,我不血书和帕哥调情了,我血书帕哥和蓝莓调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sdz!!!

150L
不过帕哥最后没说的三个字是什么?

151L
打死他?

152L
ls太暴力了不过我喜欢,但是帕哥应该更倾向于自己动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3L
我觉得可能是,回家吧

154L
听起来好温馨啊……

155L
我也觉得这个好,听起来比较兄弟情深

156L
兄弟情深是怎么啦www

157L
我觉得,也可能是,开饭了

158L
hhhhls怎么回事啊开饭了是什么啊

159L
hhhh食堂开饭吗太好笑了吧

160L
等等!没有人觉得会是我爱你吗!


========管理员【山上衫】已禁止再次回复此贴========


可能还会有后续,如果我和猹猹都想的起来的话。

发表于2020-01-26.141热度.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